我是專業寵物美容師已有20多年了

 

 

 

兔子剃毛全套服務

 

 

 

剃毛+洗澡+剪指甲+清耳+修腳圓及腳底毛+修
 
齊四隻腳.尾巴及頭部

 

 

洗澡含:消毒.殺菌.除蟲+清除香囊(臭腺)

 

 

 

另有提供濕疹.黴菌.尿垢疹等皮膚藥浴服務
 

 

(需另收費)

 

 

 

兔子剃毛只留頭.尾.四肢腳

 

其餘全部剃光.當然包含肚子及胸毛啦

 

反正剃的非常乾淨啦

 

其他剩下的部分還會修整齊

 

如果是長毛兔的話

 

頭部的長毛一樣會修剪整齊的

 

 

 

兔子剃毛工程浩大.時間非常的久

 

需要服務的人請先來電告知即可

 

 

 

也可以只洗澡喔~

 

 

 

洗澡一樣包含:剪指甲.清耳.修腳圓及腳底毛.消
 
 
毒.殺菌.除蟲+清除香囊(臭腺).整毛(清除廢毛)

 

 

 

 

 

長毛兔如只要洗澡+修剪頭部長毛

 

也可以的另+100$

 

或者要將頭部長毛綁頭花也是可以的

 

不另收費

 

 

 

 

 

 

 

非一般不專業人士剃的跟狗啃似的@#$%.......

 

而且剃完剩下的部分也沒修齊.雜亂不堪.

 

PS: 相片是用手機拍攝的有點模糊反光.........

 

所以.....對大家金拍謝啦

 

 

 

我一直都有在幫兔子剃毛.洗澡的服務

 

可是我都沒空貼照片上來

 

這次趁工作空檔的時間

 

整理部落格時才把兔子的美容完工照片貼上來

 

 

 

我工作非常忙碌.很少幫寵物美容後拍照

 

有拍照的大部分是主人還沒來領回去時又剛好有
 
 
空檔的時間.才有空拍照

 

 
所以兔子的照片不多.請大家見諒

 

 

 

由於每個美容師的技術不同

 

做工也大不同

 

價位上當然也是不一樣

 

我做的是非常細工

 

剃毛剃的非常乾淨.服貼

 

我也上網看過其他人的做法

 

真是......給他很無言@#$%........

 

我只能說...........

 

大家多多比較吧

 

 

 

PS:本店亦有附設兔子寄宿服務

 

飼主需自備食物.

 

本店只收取打掃餵食工錢

 

1日100元(春節亦不調漲)

 

 

 

本店地址:新店市安民街123號

 

                   (靠近安坑交流道)

 

 

 

TEL:02-2212-9633

 

手機:0952-508-985(亦是LINE的ID)

 

 

 

營業時間:am 10:30- pm 11:00

 

每週一公休

 

寵物美容師:可樂 (20年以上)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