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黃金年代」今恢復進棚錄影,主持群沈文程、王彩樺黃鐙輝接受線上聯訪,王彩樺今服裝也跟著「微解封」,低胸更襯出她的好身材,她笑說最近發現只要臉書PO出「長輩圖」,馬上就多好幾個讚,「我女兒還念我,說媽媽妳不要每次都PO這種照片好不好」,但「長輩」能療癒到大家,她認為也是功德一件。

王彩樺說,疫情期間她瘦了4公斤,知道今天要進棚,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覺,清晨5點就醒了,「因為已經重播好幾集,粉絲都在敲碗,說想要看新的」,她5日接種第2劑AZ疫苗,表示完全沒副作用,而沈文程因為原住民身分,也打了莫德納,一樣也沒有任何感覺,還開玩笑「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打進去,因為都不會痛」。

黃鐙輝把小孩送回高雄躲疫情,因他認為小孩在家,他要工作怕進出危險,不如在高雄給萁媽帶比較安全,「我自己開車送他們下去,回去就不出門,都關在家。」因防疫規定,進電視台需先快篩,王彩樺說不敢自己戳鼻孔,「我下不了手,是請助理幫忙」,還開黃腔「因為我平常都是給別人戳,不然小孩怎麼生的」,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沂狂酸雞排妹下場曝光 一張照片慘遭臉書禁言30天
▪ 獨/和女兒因疫情更親近 何妤玟慶幸還好已離婚
▪ 日媒爆「福原愛離婚內幕」 光速離婚靠演藝圈慣用手法
▪ 茵芙當小三被罵翻 她自責:我知道自己很欠揍
▪ 婆婆被爆染疫確診 經紀公司揭全智賢現況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0415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