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大家的待辦事項都完成了嗎?

希望大家在2020年的尾聲都能夠完成自己年初許下的新年新希望,

那在迎接2021年之前,先來聽我說說故事吧~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新的一年許下一個願望:找到一位好的伴侶。

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黛比從經歷狼狽的失戀、遇到不願意給我承諾的男孩之後,

到現在進入了一段美好的關係,這個過程我做了什麼,我如何讓自己找到這個"他",

希望看完文章的你們,也都能夠順利找到心中那位"100分的伴侶",

當時失戀後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一直相信只要我認真挽留努力堅持,

對方就會被我再次感動回到我身邊,從來沒有認真去療癒已經受傷的心靈,

雖然最後沒有挽回成功,但沒多久的時間我再次依賴了另一個新對象,

也因為有了新對象,我依然沒有正視自己受傷的心靈,一味的想把自己交付給對方,

就這樣拖磨了一點時間,發現自己依然得不到應該有的回報時,我突然醒了!!

毅然把所有的感情收回,決定好好正視自己本身的問題,找出感情一直失敗的主因,

然而那瞬間真的有一種"啊!我真的失戀了!我真的好孤單呀!",

但為了要認真省思自己過去感情的問題,這次我不怕孤單,反而是更認真跟自己相處,

過去我習慣在感情裡面擔任"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相對的也是比較失去自我的那一方,

我發現這是我的致命傷,我會不自覺變的卑微、變得不像自己,

於是我重新建立自信,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

我認同一句話 : 好好愛自己,就有人會愛你。

過去我沒有好好愛自己,而是不斷將自己交付給別人,任由別人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所以從今起我要拿回自己的主導權,好好愛自己,然後讓別人看見完美的我。

重新建立完自信後,我便開始搜尋一些"如何找到對的人"的相關資訊,

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youtuber介紹他去拜月老後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隨後我便拿出一張紙 在上面寫下了10點:

S__78225637.jpg

我按照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一個一個寫上去,條列式的把心中的條件寫出來,

說也神奇,我列完不到一個星期,我便找到一個幾乎八成以上符合的"他"了,

確定是他之後我就認真去思考自己內心的想法跟感受,歷經過上次誤把新鮮感當成喜歡後,

我開始學會在關係還沒確認之前不要急著套上"戀愛濾鏡",很多事情都會因為套上濾鏡後,

把一些不完美的當作沒看到,把普通的優點無限放大,等到拿掉戀愛濾鏡後就又會悲劇收場,

所以當我條列完我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也找到一個認為符合八成以上的對象後,

我開始從過往失敗的經驗去比對自己是否適合對方,之前我有提到我的前男友常常搞失蹤,

常常讓我找不到人,這也讓我留下很深的陰影,所以我就有很認真去評估對方會不會也這樣,

接下來是針對"交友",我個人很重視朋友與情人之間的相處,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遊,

所以我會希望我的伴侶能夠融入我的生活圈,相對的,我也能夠融入他的生活圈,

這點我也很慶幸,彼此都融入的很好,所以觀察到這之後我也越來越又有信心,

但最重要的來了,談感情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我得想辦法透露訊息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意,

如果你問我說 咦?怎麼不直接告白清楚明瞭告訴對方你的心意就好了啊!!

哀呀~我太愛面子,如果直接明瞭的告白,失敗的話我可承受不起這沉重的打擊,

於是我用了一些小手段、招數來暗示對方"趕快跟我告白~~~

以下是我用的三個招數,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當然每個人都要依照自己情況不同去改變招數xdd

1. 在聊天的過程讓他知道"我最近沒有其他對象"

我跟對方是認識許久的朋友,所以我變得更謹慎小心,深怕一不小心連朋友都當不成,

在聊天的過程,我不斷釋放訊息讓他知道"我除了你以外沒有其他聊天對象嚕",

並且不斷開新的話題讓聊天不間斷,而且回覆訊息的頻率也大大提高,

除此之外也刻意婉轉地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行程,

例如我晚上出門就會說:車真多真煩~這樣對方就會問你去哪?

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養成跟對方報備行程的習慣了。

 

2. 想方設法讓對方陪我出去玩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出去玩的女生,再加上過去也都是我再主動邀約,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並不難,但我還是有刻意安排了一些不期而遇,

例如故意試探共同朋友他們今天的行程,我記得之前知道他們要打牌後,

我便找個藉口想辦法去找他,並且送上他喜歡的飲料來讓對方知道"我有把他放在心上"。

 

3. 試探對方有沒有對其他女生有意思

這點我不太建議大家太頻繁的試探,因為我就是一個失敗的例子xdd

當時我試探的頻率高到對方以為我要把他推給其他女生,一度認為我對他無感,

但其實我只是想從他口中聽到他對其他人沒興趣啊啊啊(怒吼),

所以我建議這可以"偶爾"在談話間提到說"ㄟ我覺得那個女生不錯,你覺得呢?",

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他認真跟你討論的話你可以再多觀察,

但如果對方敷衍的帶過,你內心的小鹿也先不要亂撞!!

說不定只是你提的對象剛好不是他的菜,可以換個對象再試探看看,

如果換3.4個對象他依然不動如山,那就先恭喜你有很大的可能他目前沒有其他對象,

不過也有可能他對你也沒有興趣啦......這只能確認你有沒有其他競爭對手,

並沒有辦法確認你是不是最後的贏家啊(汗)

但真的建議不要太頻繁~~~等等對方跟別人跑了你就欲哭無淚ㄌ.......

 

在我用了一些小手段以及長時間相處後,我便成功和心中的他在一起了(灑花)

在一起之後便是另一個新的挑戰跟故事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那今天的故事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告訴我,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驗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或是你正處在追求的過程,

想要有人陪你聊聊、給予意見等等,都歡迎你們留言,我都會回覆唷!!

那我們就明年再見囉~~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